明葵

【伊紫个人向】她的一生

应该是小花仙里小花神伊紫的祭奠向,有点轻微的梅伊(少到没有

初遇可以算是乱编(ni,文笔是一如既往的错,我的错_(:зゝ∠)_


小小的女孩蜷缩在角落里,淡蓝色的眼眸里是快要溢出来的悲哀,白皙的手指伸出来,却不知道该如何去处。微卷起的双马尾随着主人的动作而摇摆着,“果然,没有人会喜欢我的吧……”

“我啊,永远,永远都不会有人在乎的。”


“我会教导你成为合格的花神的,在此之前,我将会是你的导师。”

一身黑衣的导师笑着,温和有礼,让伊紫稍微恍惚了一阵子,“……本小姐才不需要!”

叫作梅里美的导师好像是没有听见伊紫的话语一般,不为所动,自顾自地说着成为花神的条件,时不时地看向她。

“真是……”女孩愤愤地咬了咬唇,“本小姐都说了我不需要!”

话语未落,她扇动起自己的暗色系调的羽翅不知道向何处飞去。

梅里美看着那抹淡紫色的身影消失在花丛中,笑着却又是似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


朝夕相处,慢慢改变自我。

也许是托了某位老师的福气,那个有些任性自我的小女孩开始渐渐收敛起自己的刺。

她的身旁也不再只有那抹黑色的身影,愈来愈多颜色在她的身边逐渐开放,那张精致的面容上也不仅仅只有悲伤的神情,笑颜绽放在她的脸上,甚比那灿烂的阳光还要纯粹美丽。

一身黑衣的导师淡笑着点点头,没有人听到他说了些什么。

更没有人可以看清那眼底下浓郁的落寞又是从何而来——


“你成为一个合格的花神了,伊紫。”


女孩仿佛听见了些什么往身后看去——

什么都没有。


…………

漂亮的女孩转眼间变成个人人恐惧的怪物,这该是多么讽刺的现实啊。

那双折碎星光的淡蓝色眸子溢满了悲哀的泪水,心如死灰?不,才没有这回事。

一点都不甘心,女孩心道,最终还是无奈地闭上了那双承载着世间所有美丽事物的眼眸。


暗紫色的花随风飞舞,恍惚间,似乎又看见某个女孩嬉笑的身影。

但烈焰的火焚烧掉了一切,包括她。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