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葵

【夏哀】以前与今日的我

文笔依旧渣的我又来了!
如果可以请配合BGM《未来线》食用。
以前的时间线是维多利亚时代,现在的时间线是二十一世纪米娜25岁。
以下放文。

这分明是不可能的事情。
却真确地在自己的面前发生了。

“你好,未来的我。”
灰原哀笑道,身上穿着维多利亚时代的贵族裙。
那双清明的眸子正笑着看着自己,宫野志保不得摇了摇头。
“很累吗?未来的我。”

灰原哀撑着太阳伞,笑盈盈地步步靠近宫野志保。
“有点改变了吗?”灰原哀撇撇头,问道。
“稍微坚强了些吧。”宫野志保移开视线,白大褂随着她的动作画出了一个漂亮的弧度。
这样撒谎着,谎言也不会被识破。

相似谎言却又非谎言,是真的坚强了些吧。
可以离开那个人继续生活着了,但是不是真的很好的生活着呢?
宫野志保也不知道,心中却回响着答案的声音。

厌恶着那个时候的自己,厌恶着那个把他当作生活中心的自己。
这么想着,而回响着的,又是谁的轻笑?
软弱无能的自己,她很讨厌。
讨厌着那个人被恶魔之剑刺穿胸口却又无法上前的自己。

不真确的回答还真是让人无奈呢。
灰原哀无奈的笑了起来,这真是……要怎么去安慰才好呢?
看着疲惫不堪的未来的自己,灰原哀把手中的太阳伞转了转。
“很累呢。我。”

灰原哀扔掉太阳伞,温和地把高出自己太多的未来自己拥入怀中。
嘴边还是叼着那抹温暖人心的笑容,“我知道哦。我可是最了解你的人呢。”
“相信我,我啊……可能不够坚强勇敢,但是也能好好地改变一些命运哦。”

“我可是什么都知道的神明大人呢。”
“一些细微的改变,整个结果也会不同。”
“你不需要很勇敢地冲上去,一切,有我们共同承担吧。”

“很累吧?我是知道的哦,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往身上撂啊。”
“你这样也会让我很苦恼的呢,”细声呢喃着,灰原哀笑得有些无奈。“我也是宫野志保啊,请不要就这样否认我吧?”

“我也会努力的,到未来我也会好好地站在这儿呢。”
“未来的我啊……”灰原哀轻轻地松开宫野志保,她的身影开始模糊了起来,在月色的倒影下极为不实。“请好好的看看你的后背吧,他在等着你呢。”

…………
冷清的街道上空无一人,宫野志保愣在此地。
“志保!抱歉啊……”吉田步美喘着气,身后跟着昔日的同伴。
“刚刚工藤批下来的文件有些迟了,对了,志保在看什么呢?”

宫野志保眨眨眼,看向嵌在天幕上的圆月。
“呐,今天的月色真美啊,对吧?Ciel。”
“是啊。”

评论

热度(6)